过往4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  】中为原文
——————————————————————————————

【魏无羡第一个念头是,莫非那几名少年布的旗阵出

了差错。……“莫夫人,令郎尸体这幅形状,血肉精气都

被吸食殆尽,分明是为邪祟所杀。应该不是他的。”】

哦,这下大家放心了,原来真不是魏无羡干的

“不是你干的啊”“不然呢”“那是谁干的?”“是——”

清冷的女声再次响起
[参与事件的各位不要剧透,谢谢配合]

“啧啧啧,没想到,这还真吊人口味”

【……丧心病狂!多少年没听到这个评价用在自己身上

了,当真亲切。……也不知道究竟是他有病还是莫夫人

有病……他早就称霸百家了。……展开一看,竟是一面

召阴旗。刹那间,他心下雪亮,暗道:自作孽,不可

活!】

众人感觉自己的内心从未和夷陵老祖如此相同

这莫子渊果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不过

“丧心病狂?魏无羡你听这词还亲切?果真夷陵老祖与常人有所不同”江澄日常嘲讽魏无羡

“可不是吗,毕竟这词自从众人知道我修鬼道后这么形容我甚至我死后这么称呼我的一定不少,可不亲切吗”魏无羡说着话时脸上带着笑,语气中却给人感觉特别不舒服

【而蓝思追等人见了莫子渊怀里拿出的东西,也明白

了究竟是怎么回事。……看来,献舍契约已经将莫子渊

之死默认为他的功劳了。毕竟召阴旗原本就是魏无羡

所制所传,可算是阴错阳差,歪打正着。】

魏无羡做委屈状“看看,看看,我就说不是我弄死的”

众人也是无话可说,毕竟这魏无羡真的没做什么,歪打正着也着实是幸运

不过魏无羡倒也是习惯这些个人对他的各种猜疑了,毕竟当年背的黑锅也不少了

【……魏无羡却看不下去了,心想:“这么多年了,蓝

家竟然还是这么个德性,要那破涵养作甚,憋不死自

己。看我的!”

他重重“呸”了一声,道:“你以为你在骂谁,真把别人

当自家奴仆了?人家千里迢迢过来退魔除妖分文不

取,倒欠你的了?你儿贵庚?今年十七该有了吧,还

是个‘孩子’?几岁的孩子还听不懂人话?昨天有没有再

三叮嘱不要动阵内任何东西不要靠近西院?你儿半夜

出门偷鸡摸狗,怪我?怪他?”】

魏无羡的这段叫骂倒是让蓝家小辈们感激不尽,不禁感叹魏前辈为自己出了口恶气

但却是为难了蓝启仁,当着他家小辈骂人这自然不好,但却阻止了小辈们免受人欺

蓝家涵养自然是好,但也不能这么随随便便放任后辈就被人欺负

这是罚魏无羡也有理,不罚也有理

(蓝老先生这是和魏无羡多大仇多大怨)
{被白菜拱了算吗???}

【蓝景仪等人吁出一口气,脸色总算不再憋得发绿

了。莫夫人伤心至极又怨恨至极,满心想一

个“死”字。不是自己死去陪儿子,而是要世上所有人

都死,尤其是面前这几个人……再看右手,伤痕也没

了……蓝思追心急如焚,让同门把他带进屋子里,转向

蓝景仪:“信号发了吗?”……蓝思追咬牙道:“守着,等

人来!”】

众人看到这里不禁感叹莫夫人的心狠手辣,果然疯了的女人不是一般的恶毒啊

【既已发出求救讯号,再过不久就会有其他修士赶到

支援。……思忖片刻,魏无羡心道:“速战速决。”】

“呦呵?速战速决,倒是怎么个速战速决”江澄调笑道

“字面意思喽”魏无羡对着江澄依旧是那副笑脸

——————————————————————————————
说起来快放国庆假了啊(你确定?)
我的那个语文老师两个星期没讲完两篇文言文
作业还布置的贼多
特别羡慕那些老师有良心的学生
无良学校╯^╰
排版还是那个鬼样子

评论(3)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