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破车

雷者误入
OOC也是非常严重
半夜放飞自我

写给朋友的文

————————————————————————

并不会写H
第一辆破车

无证驾驶

谨慎上车

————————————————————————

烂尾的非常严重
熬夜修仙写文
对于人物角色设定OOC的我自己都快没眼看了

为了黑化这事我跟我朋友吵了半天
她让我要不写
小幸运X退要不写一期X退
攻必须黑化的那种……

还说什么婶婶挂了,婶婶走了,婶婶是渣婶之类的
我都快被她的脑洞震惊了
我还能说什么,她真是个qinshou,我一再说不能换个大一点的成体刀吗,然后她就给我列出一大堆小短裤,请放过他们……他们虽然不是百年老刀就是千年老刀但是你对那种小孩子的样子怎么下的去手
我还是有理智的,我对于祸害花朵这事真的不敢兴趣
清水还好……这个……
_(:зゝ∠)_
—————————以上全部废话—————————
链接:https://shimo.im/docs/Jh4H8hmnU8UtCPdT
手机版的看评论

评论(3)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CEY | Powered by LOFTER